【韩张/七夕24h】字面理解

19h

0.

韩文清第一次感觉百口莫辩到毫无还手之力的时候,不是因为叶修的嘲讽,也不是因为黄少天的垃圾话。

而是因为张新杰。

平常韩文清这个人个性鲜明地很,一向喜欢速战速决而且从来不磨蹭——实在说不过就竞技场,赛不过就上拳头,揍不过就使劲揍....。废话,怎么会有他揍不过的人。

没有,这是个确切的数字,零。

但是零的历史在这一刻被终结了,被张新杰。

被这个注定要记入霸图史册的人。

1.

“开什么玩笑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副队是个奶。”张佳乐一脸嫌弃,“你确定老韩按那三个步骤也没赢了张副??退一万步讲就算副队套上狂剑的技能赢了老韩,你觉得他真人单挑打得过?”

“你才开玩笑,老韩最多揍个叶修,你觉得会舍得揍自家副队长吗。”林敬言差点递一瓶六个核桃上去。

“那什么情况?”

“被反驳到无力下手了.....”

“这么严重!!?”

“听说副队强迫老韩...”

“靠!”张佳乐一口盐汽水差点喷出来。

“强迫老韩换字典。”

“老林你说话能别大喘气吗!”张佳乐抗议。

林敬言摊手作无辜状:“谁让你自己打断我。”

2.

不过最后张佳乐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一天霸图和兴欣打友谊赛,美名其曰友谊赛实为撕逼战,不仅拼操作,直接打嘴炮。

韩文清鼓舞士气:“我们字典里没有失败这个字!”

霸图全员士气高涨:“没有!”

“哎呦我说老韩你这口号怎么这么没新意啊。 ”叶修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那你来个有新意的。”

然后叶修想也没想就开始扯:“兴欣兴欣,兴欣冠军,再说一遍,兴欣冠军。”

韩文清:“......”

叶修笑:“怎么样,清纯不做作,在那些妖艳贱货中间特别有气势。”

“老大说得对!出淤泥而不染,不与世俗同流合污。”包荣兴一本正经地补充。

两队打的难解难分,最后霸图的牧师像是忍了很久终于憋不住戳了戳他的队长。

大漠孤烟停下了,韩文清放下鼠标一脸懵逼地望着张新杰。

“队长,已经七点钟了,现在我们应该去食堂吃饭。”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兴欣那边不明白发生了啥的叶修愣了一下,然后向一动不动的大漠孤烟直接开了七十五级大招。

....我靠老韩怎么不躲。

叶修愣了一下,又开了大招。

随后然后大漠孤烟倒下,血条清零。

“......     ”兴欣全员目瞪口呆。

“老大威武!!!!”

这时候还是包荣兴最解风情。

3.

“队长,我要很严肃地跟你说一件事情。”

“什么事儿,新杰。”韩文清咬着馒头含糊不清地答。

“你的字典是盗版的。”

“噗。”

韩文清到没怎么样,张佳乐直接喷出来。

对面的林敬言淡定地抹了把脸,一脸的自作孽不可活。

科科,我就不该告诉张佳乐他俩那事儿。

林敬言追悔莫及。

4.

“我刚才确认了三遍,我的两本字典里都有失败这个词。”张新杰语气非常严肃。

“新杰.....”韩文清扶额。

“队长,我很认真。”张新杰正色,“漏印或有误的字典要及时换,我推荐新华字典。”

然后他“砰”地一声把一个砖头厚的新华字典放到桌子上,往韩文清那边推了推。

“队长你拿着这本,我有两本。”

说完他还笑了笑。

5.

“....我们来计算一下老韩的心理阴影面积。”张佳乐小声对林敬言说。

“面积半径能绕赤道三圈半。”林敬言小声回张佳乐。

6.

这事儿最后闹得很尴尬。

叶修那撕逼战那事儿调侃了霸图好长时间不说,连方锐也在那儿跟着起哄。

韩文清脸面上放不下,于是又和叶修约了一场。

“唷,老韩上次输的这么彻底,你们全队血条清零我们队可都齐刷刷地竖着没倒啊?”叶修开始狂飙垃圾话,“干脆认输算了!”

“. ... ”那还不是因为我们全队去吃饭了,你还真好意思说。

“叶修你这是在发表临死前的感言吗?”韩文清挑眉,“认输这个词,我的字典里......”

然后韩文清就感受到了背后张新杰阴森森的目光。

“妈的字典里有!”

韩文清一脸的自暴自弃。

叶修拍桌狂笑。

7.

这成了霸图历史上一个不容忽视的里程碑。

也成了兴欣历史上一个不可磨灭的胜迹。

————————————————————————

按时交稿按时发送..心满意足。

韩队和张副,再甜十年也不会腻。

评论(31)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昨月今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