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H/喻王 《走在时间的夹隙里》

.文州生日快乐!

.

喻文州有一个很负责的生物钟。

天然无公害起床铃在七点半准时响起,以精确到秒的精准度闻名于国家队,其程度堪比瑞士金表,相比之下张新杰的作息都显得十分随意。

推论不牢靠,实践来论证。

喻文州和王杰希确认关系后的第二年搬到了一起,发现南北差异的最高体现不是生活习惯上的差异,而是直观的距离长远。两个人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广州,被一个秦岭一个淮河硬生生地打上了异地恋的标签,租住的房子反而成了宾馆一样,估计也就夏休期过去住几天。

可就这几天,问题来了。

祖国大陆思想保守矜持以至于两个男人想互通心意不能靠领证来解决,想给对方一个身份和名义不能光在职业选手群里说说而已,于是最简单不科学的方法就是情投意合一发入魂,全称男性荷尔蒙泄漏事件,说好听了叫身心都属你一人,别人想抢也抢不走。

王杰希逆光倚在床左侧的窗棂上,暮色在他棱角鲜明的侧颜上渡上一层金盈盈的余辉。喻文州侧过身子,手指不安分地往人腰际上揽,头一扬便朝他索了个意料之外的吻,然后得逞般地舔了舔嘴角,杰希你好甜呀。

王杰希这人是不经撩的,看着平静地很但心里早就乱翻了天,任着对方带动着自己,只能顺着他的节奏走。喻文州当然猜透了这些小心思了,顺水推舟把事办了,然后在身下人的耳边一遍一遍地叫着他的名字,连名带姓这种没情调的称呼都能叫出感情来,他说王杰希这三个字他不想改啊,太好听了。

被唤着的人就任着他,不恼也不反抗,温和地不像他,作为他独有的示好方式。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躺在床上不乐意下来,美名其曰腰痛其实就是不想动,阳光正好的冬日莫名给人慵懒散漫的气氛,虽然腰疼不假,喻文州笑笑自然避开了这个选项,也不揭穿他,把被子往上拉拉便关上了门,末了还在门口回个头,果然是我昨天太卖力了啊。

他这,想着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彼时时针刚刚划过七的罗马数字,按照周末的作息再睡两个小时也不为过,王杰希当然不会在难得的好时光里委屈了自己,蒙上被子开始回笼觉。喻文州盯着天花板盯了好一会也毫无睡意,直到觉得阳光刺眼了才认命似地坐起来,穿上衣服下去买早饭。

他睡着的样子可比平时正经的模样漂亮。

喻文州朝他索了个早晚吻后心满意足地收拾好东西,留了个字条便出去了。半个小时后王杰希醒来,看着留下的潇洒字迹莫名想笑。他祝福他成年顺带了一句生日快乐,还意味深长地留了行话。

成年了啊。

王杰希迎着阳光朝窗外望去,望不到那人的影子。于是他喃喃,是啊。

喻文州,你背负了两年的罪名,今天勉强是消了。

他抬起笔,在后面毫不客气地留了一句——于是你无罪释放了。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他写道。

.

END.

评论(4)
热度(10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