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每天回家都看见我家长在抢电视遥控器》

[ps]ABO生子/小姑娘视角/
*日记体

.

x月xx日

我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因为我貌似有两个姓氏。

我爸爸叫维克托,趴趴叫勇利,他们的姓氏都不是一个国家的,所以我有两个名字。我更喜欢趴趴的那个姓氏,因为短。

而且我经常把自己的姓氏写错,因为我在俄罗斯上学必须要写那个很长很长的姓氏,真不知道这个国家的人为什么会有这么长的姓氏,我有点生气。

因为老师说,我不写名字就要把名字写一百遍。

……好长。

.

x月xx日

今天是我在俄罗斯上学的第二天。

第一天我就把自己的姓名写了一百遍,所以我现在可以很快地写出自己的名字。昨天爸爸特别严肃的告诉我,在俄罗斯嫁过去的人要随夫姓,所以我要记住自己的姓氏,因为这也是我趴趴的姓氏。

唉。以后那个短的姓氏都不能写了,好气。

真不知道趴趴为什么要嫁给这个姓氏这么长的坏蛋,我以后一定不要和俄罗斯的人结婚。

后来季叔叔说,中国的姓氏比较短。那我就去娶中国的男孩子好啦,谁让他的姓氏这么短的,我姓氏长,那他以后也省不了笔墨啦。

季叔叔说女孩子不能娶,就像男孩子不能嫁一样。为什么呀?

趴趴不就嫁给爸爸了嘛。

.

x月xx日

自从我上了学,爸爸就不让我天天看电视了。

他说我上学了就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再看幼稚没营养的动画片了,要花时间好好写作业好好学习,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动画片怎么了嘛,我不看动画片的话,也想和趴趴一起追剧啊!

爸爸告诉我趴趴看的剧我早就看过了,说是剧里面的戏码我都见过,他和趴趴都演过一百遍了。

什么嘛,剧里的阿姨是拥抱,但是爸爸和趴趴好像不是拥抱。

奇怪 爸爸和趴趴是在干什么呢?

.

x月xx日

今天我回家的时候,爸爸和趴趴以一种很奇怪的方式搂在沙发上。

抬头挺胸收腹!我们老师说坐姿要端正才能养成好习惯。

爸爸说,他在和趴趴抢电视遥控器。

原来是这样呀,他们抢的可真激烈,爸爸都压到趴趴身上了还没抢到。

为什么趴趴眼角好像有点泛红的样子,是不是爸爸欺负他了?爸爸真坏,压在趴趴身上还不给他电视遥控器,今天晚上盛饭的时候我要给他少盛肉,悄悄地自己吃掉。

给趴趴报仇。

.

x月xx日

今天我回家的时候爸爸还在和趴趴抢电视板,还是这个姿势。

太生气了,爸爸居然还跟趴趴抢电视板,我很认真地告诉他老师教给我们要谦让,爸爸听得莫名其妙的。

太过分了!他把趴趴的衣服都扯下来了!

怎么这样,今晚不给他盛肉了,一块都不给。

可惜今天趴趴没炖肉,唉。

.

x月xx日

他们今天还在抢电视遥控器!

奇怪,他们抢电视板为什么要在卧室里抢,电视不是在客厅吗?

爸爸都不给我开卧室的门,趴趴一句话都没说,一定是被爸爸欺负到说不出话来了!

爸爸真过分!我要在考试作文里谴责他。

今天不让他吃饭了,啃馒头吧。好气。

下次我一定帮趴趴抢遥控器。

.

fin.

勾搭到了 @九本 太太,给她一个投喂XDD
我爱评论,评论使我快乐。

评论(40)
热度(4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