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设定集烂的也太猖狂了

生气,激情码子



叶修拿到宣传手册的时候是下午两点,这个时间网游里抢boss的人少他也不用操心,索性趴在桌子上补补昨晚漏掉的睡眠时间。

方锐的消息比电脑里的消息提醒还要还要快,当前者把厚厚的一本设定集拍到桌子上时,冯主席才想起来发消息让小选手们记得签收。

…这什么啊这是。

叶修随手翻了几页便在自己的个人简介里找到了异样,啧啧啧现在的联盟真负责啊,为了不教坏粉丝都让哥强行戒烟了。

算了算了,理解万岁。

“老叶…你在嘉世是三连冠对吧?”方锐若有所思地冒出来一句,“第十在赛季咱们是冠军没错吧。”

叶修觉得莫名其妙:“是啊。”

“那为什么这上面写的你是三届联盟总冠军。”

叶修顺着方锐指着的地方看过去,没说话。

“联盟嫉妒哥冠军多呗。”

【3+1不等于3】

【麻烦拿起你的计算器.】


“第四赛季mvp,韩文清。”

荣誉的证明被所有人记住,却被以荣耀作为职业的编辑忘记了。

这是前进的源动力,是除了冠军之外每个选手最根本的追求。

“老韩别看了,这页没你。”叶修看着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把设定集合上,“有什么可介意的,哥少了个冠军哥还没介意呢。”

“那是我赢了你的第二个证明。”韩文清不死心。

“成成成,证明你一次。”叶修指指那本挺厚的书,“也是官方没脑子的第二个证明。”

【听说过漏题要扣分吗?】

【配个眼镜吧.】




君莫笑:设定集大家看见了吧.

王不留行:看了,里面没我,也没副队。

君莫笑:太省版面了吧,许斌是没有但是有你啊大眼。

王不留行:只有王希杰。

无浪:心疼王杰希前辈,顺便这里也没有轮回的介绍。

无浪:只有芦荟。

无浪:已经被黑粉吐槽“撸会儿”了。

(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听我解释.jpg)

百花缭乱:你们还只是错字,我觉得我的男人的尊严受到了挑战。

君莫笑:哟,怎么了这是。

百花缭乱:谁天天没事闲着穿一身粉到街上乱晃?为什么我在训练时拿个水杯还是粉的??

(生无可恋jpg.)

你不知道训练都用保温杯和一次性纸杯吗??

君莫笑:看来无一幸免啊。哥痛失一冠,还没烟抽。

去掉烟就算了,那动作看起来真是莫名其妙啊。

大漠孤烟:痛失一个mvp.还莫名被玩了收钱包的梗。

君莫笑:评论里多少人说买画集当给你交钱包,我看见了。

大漠孤烟:那我罪过大了。

“让他们去买这么不走心的东西,根本没有意义。”




第二天冯主席的办公室门前站了一堆人。

当然这个设定集不是冯主席全权策划的,这个锅他不背。

然后他找到了那几个编辑的微博,深深的感慨终于有比他还不认字的人了。

叶修:“您别捂着心脏啊,我们就跟你说点事,就反应一下。”

              

“…好好好。”


End.





喻文州:其实也没有关系。

周泽楷:这些设定。

王杰希:说的根本不是我们。

黄少天:我们只是想去追求向往的成绩。

肖时钦:对他们不走心的玩梗。

楚云秀:丝毫不感兴趣。

苏沐橙:至于错字和错误设定。

张佳乐:笑笑就好。

张新杰:但不成你们还希望

李轩:他们回小学重读?

孙翔:我们这些智商高的有志青年。

唐昊:不屑跟他们计较。

方锐:我们不需要任何形式的宣传。

叶修:用我们搞商业,他也配?

买回画集来再看看paro,bug多到根本没办法忍,我觉得作为一个编辑,作为一个校对,基本的中文和拼音都不会,还不如找个小学生过来干活。

至少他们还单纯点。

但也并非一无是处,至少我看到了策爷帅气的脸。

高英杰简直满足了我对男孩子的全部幻想。


评论(23)
热度(25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