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乐《术业有专攻》



技多不压身.
或者我压你?








1.

被告知叶修要用散人征战职业联赛,张佳乐是拒绝的。




他很早就在网游里见到过拿着散人号抢boss的叶修,只是没想到他会拿着散人打职业联赛。




不玩战法吗?失利后的少年愤愤地望了一眼屏幕上拿着千机伞安然自若地开挂的人,感叹了一声千机伞这东西真不错,什么时候给我们霸图也开个挂批发几个千机伞,那整个联盟都和谐了。




叶修一句呵呵甩他脸上,算了吧你,就你这水准,暴珍天物。




张佳乐简直没有力气反驳回去,眼前这个人赢了就算了,非得直白地补上几刀才可罢休。




即使他有丰富的阅历,也从来没在比赛中和散人打过交道,虽说网游里抢boss的散人也不是少数,但毕竟不是职业水准。




为这个职业头疼了好几天候,到底还是输的彻彻底底。




尤其是叶修那一句怕了吗,听得张佳乐简直想一脚踹过去或者拿个什么东西糊他一脸,可惜前面后面都有记者盯着,张佳乐不敢拿自己美男子的形象开玩笑,于是忍气吞声等到了比赛结束。




“叶修你妹!听没听说过一日对手百日恩!比赛的时候敢不敢要点脸!”




叶修一脸诚恳:“没听说过。”




张佳乐再次感受到了无力反驳的痛苦,比赛输了也就算了,打嘴炮也说不过简直不能忍,于是他彻底发扬某人不要脸的风格:“这都不知道,叶修你真没文化!”




“张佳乐选手你不要擅自篡改中国几千年留下来的名句。”叶修一脸严肃,“一日夫妻百日恩。”




张佳乐不管这些有的没的,“都一样,没区别!”




叶修点了根烟意味深长地转过头来看他,“确实没区别。”




紧接着补充,“如果你这么想当我媳妇的话。”







2.

张佳乐当然气不顺了。




他和叶修确定关系也差不多一年了,直接跳过腻腻歪歪的所有步骤,从没见叶修干过什么有情调的事,今天自己输了比赛他不安慰一下就算了,居然还找自己的茬。




“乐哥我现在没心情开玩笑,别调侃我。”




张佳乐一扭头气鼓鼓地坐到床沿上,故意不看他,画风好一股ooc.




叶修头也不会跟他讲道理,不是调侃,这是调戏。




张佳乐一听差点跳起来:“叶修你妹,分手五分钟!”




叶修摆摆手,“算了算了,调戏这个词太内涵,美名其曰调情吧。”




“有你这么调情的吗。”




“无所谓,哥可以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嘛。”叶修摊手,“而且我没有妹妹。”




张佳乐硬生生地把嘴边的一句叶修你妹憋了回去。




3.

“乐,你这个流氓小号怎么弃了,不要了送我当个马甲啊。”叶修从垃圾桶里捡出来一个帐号卡扔给他。




“职业名字太猥琐了,不符合我气质。”




“行,那给我了,哥宽宏大量不会嫌弃他的。”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流氓很适合你。”




叶修大言不惭地躺到他身边,“别啊,比起你前队友唐昊和现队友林敬言,哥差远了。”




张佳乐再次感到无力反驳的痛苦。




叶修顺势靠过来,怎么,你觉得哥流氓?




张佳乐一脸嫌弃地用脚踹他,废话。




“其实哥不止会这一个啊,哥玩的散人。”叶修掰过身下人的手腕压在他身上,“神枪手的乱射啊魔道学者的星星射线啊...哥都挺擅长的。”




叶修看着他泛红的脸觉得有意思,问,要不咱试试?




“毕竟技多不压身嘛。”




张佳乐不服气地挣脱开被他握住的手腕,第一弹药可算找到了可以反驳的地方:“叶修你们这些玩散人都太放荡不羁了,懂不懂术业有专攻啊?”




叶修抿平了笑意反手把他按下,在人耳边平平淡淡地留下一句,哥怎么没有专攻。




“攻略你也算专攻啊。”








end.

傻白(。)有点甜。

给@恩了个惠 姑娘的点文/拖了好久..../躺平.
 

评论(10)
热度(8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