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意识溺亡 02

喻A王O→A#
本章杰希还是omega的设定#

「零」

王杰希知道自己是个omega.但他根本找不到自己和其他同类的共同点。

身为一个omega.一个在三种类型中无疑是弱势的性别,如何保守自己的气息和如何不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似乎是必修的课程,但纸面的理论并没没有帮助他们摆脱这个烦恼。

这种从三种性别分化起就困扰千万omega且至今仍未解决的历史性难题,王杰希却不以为然。

“麻烦有点身为omega的自觉啊,王队。”有时候喻文州也会拿性别调侃他,说这个世上能轻轻松松地与队里一众alpha自由出入的omega除了王队外绝对找不出来第二个。可惜对于这些话王杰希从来不打算往心里入,尽管他知道自己和其他的omega有太多的不同,甚至可能被这些不同影响一生。

他想过,甚至认认真真地考虑过未来该怎么办。

选手中流传着王杰希会看相的言论,说是让王杰希看看十年后谁还是单身狗。王杰希自己也觉得挺好玩,有一次他还饶有兴致地装作认真地端详过喻文州的脸。

“别看了王队,你这样我有点紧张啊。”当时喻文州尴尬地笑。“有没有看出什么来。”

王杰希装作专业的样子,语气里都是严肃和正经:“颜值不行,找不到对象的。”

当时这些交谈逗笑了一旁吃瓜看戏的一众职业选手们,连喻文州自己也笑了,一边拦着叫嚣着要和王杰希单挑的黄少天一边冲王杰希笑:“是吗?那就看看王队的水平了。”

这事儿的结束以王杰希的妥协告终,直到最后王杰希成了喻文州对象,职业选手间又传起了流言蜚语。

“王杰希会看相,就是看不准。”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王杰希不同于其他omega的地方,终于彻彻底底地暴露了出来。

他所不重视甚至忽视的细节,终于被无限制地放大了。

Ⅰ.

“杰希,你真的是omega吗?”喻文州有点哭笑不得地递给他一支抑制剂,“我怎么觉得你发情期这么...平淡啊。”

喻文州顿了顿,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

“那你觉得我发情期应该什么样子啊。”王杰希白了他一眼,明明是反问句却用的陈述的语气。

“反应明明可以更可爱的,例如...即使不做也要让你的alpha饱个眼福才是。”

“喻文州,我觉得你还可以用更淡定的语气说出更不要脸的话。”

“因为你这样我没有合适的理由可以上你。”

“...”确实这话比上一句还不要脸。

“杰希你真的是omega吗?”喻文州思考了一下重新问。

“要不我把我身份证拿给你看?”王杰希又白了他一眼。

“不对,杰希。”

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睛有点慌张。

“听我一次好吗,我们一起...去医院查查看吧。”

王杰希迟疑了一下,语气里都带有了微微的颤抖。

“好。”

同一时刻地,两个人一起意识到了。

不会散发出信息素且不会被影响。

怎么会是巧合这么容易。

医院里格外地明亮,明亮地让人心慌。

惨白的墙给不了人温暖的气息,整个房间的气氛压抑而凝重。

“下一个,王杰希。”

喻文州先站了起来,拉着王杰希进了屋子。

他看不清医生平光镜下的眼睛里究竟是轻松还是沉重,在见过无数次生离死别的医生眼里,病至死残,已经正常到几乎要麻木的地步。

因为判断不出,所以更紧张。

“王杰希是哪个?”

“是他。”

“那你呢?”

“我是杰希的alpha.”

简单的询问后,医生迟疑了一下,把检查报告给了喻文州。

“嗯...没什么大事,你先出去吧。”医生轻松地笑了笑,故意大声地冲喻文州说。

喻文州出去了,空荡荡地屋子里只有王杰希和医生两个人。

“别担心,按时服药就行了 ”医生拍拍王杰希地肩膀。

门外的喻文州坐在阴影里,对着报告单上一系列数字发愣,直到他看到背面刺目的红字,终于意识到自己已经沙哑地发不出声音。

「意识溺亡。」

一笔一划,清清楚楚。

触目惊心 。

“如果你不太清楚,我倒也打算跟你说说。”王杰希去七楼拿药的功夫,医生叫住了喻文州。

“现在只是丧失了对信息素的感知,不能肯定未来的哪一天...不会丧失对外界所有东西的感知。”

“触觉听觉视觉,他感受到的东西...”

“可能会跟正常人眼中的事物不太一样。”

tbc.

最后.
脑洞十分清奇.构思也十分清奇.
谢谢你们能看下去x槽点真的有点多xxd

我想描述的这个世界..或许真的是过于复杂吧。

毕竟帅的人脑洞都大2333

不打算夸夸我帅??w

评论(35)
热度(68)
© 📍|Powered by LOFTER